旅遊時除了自己玩得很開心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跟別人分享這份喜悅~

相信大家在旅遊時,都希望能把剛拍好熱騰騰的美麗照片傳給家人朋友。

上傳facebook、instagram分享給大家或是跟大家連線一下要不要買些什麼!

Naya我是一個很喜歡用手機google附近有什麼美食的人~

這時候如果要回到住宿的地方才可以用網路的話就太不方便了啦!!

而且除了分享之外,

有時候找不到路、語言也不通的時候,有網路就太棒了

雖然說首爾的WIFI熱點是到處都有

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沒那麼方便,有些則是咖啡廳的WIFI需要消費才可以使用

所以總而言之自己自備網路是最方便不過了~

下面就來跟大家介紹有幾種可以租借網路的方式吧

1820310195.jpg

方法一arrow_0051.gif租借WIFI EGG隨身網路分享器

官網請點我

教學  ×∥網路∥×KT WIFI EGG▶超實用EGG WIFI租借教學(仁川機場租借地點)

WIFI EGG就是隨身型網路分享器,一次可以供3台左右的機器使用(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皆可)

建議如果是幾個好友一起去韓國旅遊,建議可以租借EGG隨身網路分享器。

而且他是4G吃到飽哦~(首爾的4G網路真的名符其實非常的快!)

不過到蠻郊區的地方就會收不到訊號哦!而且建議需要帶幾個行動電源給手機跟分享器使用!

優點

① 4G網路吃到飽,不用擔心流量限制

② 多人一起分擔租金,較划算

缺點:

手機必須開啟WIFI功能,較耗電

② 多人同時使用時,分享器會較快沒電

租借時需付押金或過信用卡

75.gif

方法二arrow_0051.gif購買EG Sim Card

官網請點我 

EG Sim Card就是手機的SIM卡,現在有兩種款可以選擇

1. 用多少買多少,還可以打電話!(Data+Voice)

他是3G網路不是4G,除了網路之外還可以通話 (不過我是沒打過電話就是了!)

雖然是3G,不過我在首爾用覺得速度也是蠻快的~

我覺得非常適合一個人旅行的時候使用!

因為一個人使用EGG隨身網路分享器其實蠻不划算的!

而且不用開著WIFI功能使得手機較耗電~

他有1G/2G/5G可以選擇,可依自己的用量選擇!1820310252.jpg2018/2/9更新:改為可選擇購買1G/5G/純電話無網路

我去首爾10天是買1G的使用,但回到民宿就是用民宿的WIFI~

這樣10天下來用量是差不多,還剩一點點(在外一直使用網路的狀態)

用量用完也有提供加值服務,但我自己是沒有加值過啦~

1820310221.jpgEG SIM開通後有效期為90天

優點

一個人旅行用較划算

郊區仍有收訊

價格較吃到飽/WIFI EGG便宜

缺點:

有流量限制

非4G網路

2. 上網吃到飽(Data Only)

他也有推出吃到飽的SIM卡方案哦~吃到飽方案是只有提供網路沒有撥打電話的服務

一個人用也比直接使用EGG還便宜!

其實這個如果兩個人用同一張Sim卡也是超划算的~而且EG的SIM卡到郊區都還有收訊哦~

優點

一個人旅行用較划算

郊區仍有收訊

缺點:

非4G網路

75.gif

方法三arrow_0051.gif購買WIFI Prepaid Card

官網請點我

這個是預付卡使用卷,就是所謂的WIFI使用卷

購買後會給你一組PIN代碼,在全國有Ollen WIFI的地方都可以使用WIFI

就很像台灣的中華電信CHT-WIFI,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使用的概念一樣~

也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,而且他是有一小時卷、一日卷可以做選擇!

適合短暫需要用一下網路的人使用~也可以一次買個五張一日卷,就可以用五天~

不過Naya是重度網路使用者!覺得還是使用SIM卡或EGG比較適合!

畢竟走在路上的時候就比較不能邊走邊用!

優點

一個人旅行用較划算

可以只購買少量(適合輕度網路使用者)

缺點:

手機須開WIFI,較耗電

走動時會連不到網路

 

1820310195.jpg

 

以上就是三種租借網路的方式~

給大家比較看看做選擇哦!

有問題都可以提問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經驗哦20081006_a328e0c6847248e871a5zp5KmK.gif

想看更多我的韓國生活·旅遊不要忘了追蹤我的IG哦!(側欄有資訊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